•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輔導-輔導 陳俐璇 - 一般公告 | 2017-06-12 | 點閱數: 945

一、送件時間及方式:

(一)送件時間:106年9月11日(一)送至安平國小輔導室陳老師

(二)送件組別

1.繪畫類

(1)國小5-6年級組:家人關係相關主題

(2)國小3-4年級組:家人關係相關主題

(3)國小1-2年級組:家人關係相關主題

2.小書繪本類:

(1)國小5-6年級組:家人關係相關主題

(2)國小3-4年級組:家人關係相關主題

二、規格內容

(一)繪畫類

1.作品規格:以四開圖畫紙為主,以橫式、平面呈現,不加框。

2.製作材料:使用材料不限(水彩、蠟筆、彩色筆、水墨、油彩…皆可),但不得以電腦繪製列印。

3.作品完成,於報名期間至校園平台報名系統http://apply.tn.edu.tw填寫完資料後,需下載「個別報名表」黏貼作品背面,資料不全不予評分,每人參賽以一件作品為限。

(二)小書繪本類

1.作品規格:主題作品規格不拘、字數不拘,小書繪本類文字可用書寫或電腦印製。

2.製作材料:作品以創作為主,不得抄襲他人作品。繪畫使用材料不限(水彩、蠟筆、彩色筆、水墨、油彩……皆可),亦可利用剪貼、拼布或刺繡等方式完成,但不得以電腦繪製列印,作品限於平面繪作,並妥為裝訂。

3.作品須完整呈現一本書的形式:包含封面、糊貼頁、版權頁、封底、書背等。

4.作品完成,於報名期間至校園平台報名系統http://apply.tn.edu.tw填寫完資料後,需下載「個別報名表」黏貼作品背面,資料不全不予評分,每人參賽以一件作品為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