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教務-課研 施秀旻 - 研習進修 | 2018-03-06 | 點閱數: 698

主旨:為推廣當代視覺藝術,本局將辦理兩場「2018臺南新藝獎『形變‧增生』種子教師培訓」,敬請各級學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轉知。
說明:
一、以「下一個藝術新星」為發想的「臺南新藝獎」,為本局自2013年起所舉辦的視覺藝術獎項。今年邁入第6屆的「臺南新藝獎」以「變形記」做為本屆展覽主題名稱,由策展人陳明惠規劃,展覽內容除了10位新藝獎得主之創作外,更邀請10位國內外藝術家參展,連袂於10間畫廊展出,作品呈現形體面向上的質變,亦探討當今社會、意識型態、價值觀的錯綜複雜性,形構出可見與不可見的變形。
二、「臺南新藝獎」除了體現當代藝術最前衛的思維外,更致力於向下扎根將當代藝術的養分深入至基礎教育之中。為促進各級學校教師深入了解本次展覽之內涵,進而引導、提升莘莘學子之文化底蘊並落實藝術教育,本局於107年3月7日與3月8日舉辦研習,共計2個場次。
三、為推廣當代視覺藝術,惠請貴校同意參與教師公假。
四、檢附「2018臺南新藝獎『形變‧增生』種子教師培訓」研習簡章乙份,以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