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教務-資訊 呂政一 - 研習進修 | 2018-06-19 | 點閱數: 583
  1. 依據「臺南市政府教育局107年度教師資訊知能研習計畫」辦理。
  2. 研習日期區間:107年7月2日~107年8月27日。
  3. 報名時間:107年6月20 日上午9:00起,請至學習護照報名,網址:http://e-learning.tn.edu.tw,並請協助公告學校首頁
  4. 研習地點:本局資訊中心(場地詳見課程表)
  5. 參加對象:本局所屬國中小資訊組長、網管人員、資訊教師或一般教師。(報名優先順序詳見課程表)
  6. 注意事項:
    • 請詳閱附件課表注意事項。
    • 本局資訊中心為資安管制區,研習限報名者本人參加,不得攜伴或 "小孩" 陪同,亦不接受現場報名及旁聽生,違反規範者取消研習資格,另 6 個月內中心所舉辦的研習不予錄取
    • 臨時有事無法參加,請提前撥電話 2130669#26網電:64088或 email至wlps12345@tn.edu.tw 請假,經錄取卻無故缺席累積3次者,爾後寒暑假研習將不予錄取
    • 無故缺席者不予核發研習時數,單次研習曠課超過總時數達三分之一者,該次研習不予核發研習時;請假者則依實際出席情形核給時數;一天內請假超過二分之一,則當天不核予時數
    • 同一課程研習(註明A、B班的),每位教師限報名1梯次,如有重覆報名,將皆不錄取,不另行通知,請自行取消重新報名同一時段不同課程的研習,如有重覆簽名,將全部取消研習時數,報名者不得異議。
  7. 暑假期間,開車人員請由進學國小正門進出,行駛於校園內請減速慢行,並依學校規定停放位置(籃球場請勿停車)。
  8. 其他相關規定請參閱附件課程表,如有疑問,請洽本局資訊中心鄭盛南教師(市話:2130669#29,網電:64095)、呂政鴻老師(市話:2130669#37,網路電話:64085)
  9. 請假專線 2130669#9,網電:64088 或 email至wlps12345@tn.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