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教務-課研 施秀旻 - 研習進修 | 2018-06-22 | 點閱數: 776

主旨:檢送「107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實施計畫─夢的N次方(臺中市)研習」實施計畫乙份,請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臺中市政府教育局107年6月15日中市教課字第1070053553號函辦理。
二、透過亮點教師有效教學策略與班級經營經驗分享,提供教師差異化學分享並藉由教師自主增能模式,促進現場教師自我覺知,落實學教翻轉的課堂實踐。
三、研習日期與地點:107年8月18日與19日(星期六、日);臺中朝陽科技大學(臺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四、參加對象:全國各高中(職)及國中小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7年6月29日(星期五)下午5時止,一律採線上報名,請逕至「夢的N次方」官網(網址: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夢的N次方-臺中場」進行報名。
六、備註:
(一)各場研習均以額滿為限,請以收到報名錄取通知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二)本工作坊不提供學員住宿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