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教務-課研 施秀旻 - 研習進修 | 2018-08-21 | 點閱數: 479

旨:檢送「107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實施計畫─夢的N次方(桃園場)研習」實施計畫乙份,請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07年8月14日桃教中字第1070066550號函辦理。

二、研習目的:提升各縣市教師社群領航與共備帶領技巧,協助現場教師學習新知與創新教學內容,建立相互扶持的專業網絡的機會。

三、研習日期:107年9月15日(星期六)至16日(星期日)上午8時30分至17時30分。

四、研習地點:桃園市六和高級中學(桃園市平鎮區陸光路180號)。

五、參加對象:高中(職)及國中小現職教師與代理代課教師。

六、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自107年8月15日(星期三)上午8時起,至107年8月30日(星期四)下午5時30分止,請逕至「夢的N次方」官網(網址: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夢的N次方-桃園場」進行報名。

七、本案聯絡人:劉燕霏 候用校長,(03)3322101轉7523。

八、備註:

(一)各領域限額報名,額滿為止(錄取名單以網路公告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二)本研習不提供住宿,請盡量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及車站交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