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教務-課研 施秀旻 - 研習進修 | 2018-09-11 | 點閱數: 359

主旨:2018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適性而學,打造改變世界的人才 -9/26(三)台北場及9/27(四)明日人才專場,全程為免費活動並發予研習時數及公假,敬邀貴校校長教師共襄盛舉。
說明:
一、面對快速變化的世界,從美國的史丹佛大學2025年辦學藍圖到台灣的108課綱,都揭櫫了未來的學習將走向「學習的個人化」及「跨界探索,找出解決問題的創新解方」,而我們又該如何讓孩子熱愛學習,自信學習,並學會如何學?日新月益的科技發展或許是解方。科技帶來更多學習可能和資源,當科技融入學習,用科技助攻,將可實現個人化的學習,允許不同背景、能力、興趣、特質的孩子,有更多元的學習選擇權,成就他的天賦。
二、《親子天下》創辦十年來,持續關注台灣教育的創新和轉型,每年持續努力、關注及投入引領趨勢的教育議題並舉辦年會,已成教育界熱情參與之教育盛事。「2018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適性而學,打造改變世界的人才」-9/26(三)台北場,匯集國內30位以上教育創新領袖與多位國際級講師,號召北中南數千位教育產業工作者與意見領袖,從國際視野,到在地實踐;從跨世代、跨領域的演說對談,到教育創新工作坊;現場同步結合教育創新展示專區,讓每一位關心教育的與者,都能分享激盪體驗。《親子天下》敬邀全國縣市各級學校校長教師蒞臨共襄盛舉,一起努力給孩子擁有不同方式學習的機會,讓每個孩子適性而學,成為改變世界的人才。
三、2018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全教網研習代碼:9/26上午場次:2457255;9/26下午場次:2457257;9/27下午場次:2466523。
四、2018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活動詳情請洽網頁:https://www.parenting.com.tw/event/edu100/2018
五、若貴單位不克與會,本會精采內容請詳見《2018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專刊》,並提供校園團購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