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教務-資訊 張正宇 - 一般公告 | 2018-10-16 | 點閱數: 521

一、依據國立成功大學107年10月8日成大研總字第1071106404B號函辦理。
二、國立成功大學於107年10月27日至28日舉辦「Maker Festival 2018」,活動宗旨係喚醒人們重拾「我們都是 Maker」的精神。藉由號召所有Maker分享他們的創意及特異創新物,將這些點子公諸於世,並與更多人分享。本活動聚集了各地喜愛DIY的Maker們,讓他們互相觀摩作品、交流創意。
三、旨揭次活動以機器人為活動主軸,同時結合MakerFest、CCKids嘻嘻玩科普、 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成果展、TO.GATHER觀光工廠DIY體驗活動及萌鬼當家萬聖節嘉年華五大主題外,現場有全新自造廢材小車軌道、迷你光劍、自製瘋狂吹泡泡機、3D筆體驗及焊接電子發光吊飾等20種以上各式各樣工作坊,相關內容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s://makerfest.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