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教務-課研 施秀旻 - 研習進修 | 2019-05-30 | 點閱數: 582

說明:
一、研習時間:108年07月11日(四)至108年07月12日(五),每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十分。
二、研習地點:新南國小表演教室。
三、參加對象:對本主題有興趣之教師,名額共計25名,額滿為止。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8年7月10日(三)止,請至臺南市學習護照系統報名,研習代號:227008。
五、講師介紹:107年度臺南SUPER教師獎─麻豆國民小學武君怡老師。
六、課程簡介:
      第一天【桌遊好好玩】
      桌遊有許多面向,而它對教師來說,最重要的面向是對應到【活化教學策略】,所以,運用桌遊體驗,讓老師們從歡笑與遊戲規則裡找到適合自己運用於班級的策略,融入於課程裡。
      桌遊:醜娃娃、伐木工、頭套、彩虹卡、瘋狂建築師……
      第二天 【繪本好好玩】
     【說專心】找到很多心
      這是一本有結構的繪本,也因為解構夠強,所以類推到各種方式呈現都非常有效果。因此,相信聰明的夥伴必能一變十,十變百。
     【狼來了】(無字書)
      聲音遊戲,創造力活動,小組發展。
     【小黃點】
      幼兒的繪本最無敵。只要能讓幼兒專注的繪本,都能從中發現一百個教學提醒。是一本很能檢視自己教學的繪本。
     【數學詩】
      邏輯思辨,小詩創作,反思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