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學務-體育 林俞宏 - 一般公告 | 2020-05-08 | 點閱數: 1300

一、體育署自91年起陸續打造自行車優質亮點路線,今年特別選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推出「騎亮臺灣」網路票選最讚亮點自行車路線活動,希望在104年獲選十大自行車經典路線之外,找出「騎著自行車好吃、好玩、好打卡」的自行車路線,本市柳營查畝營自行車道被列入票選路線之一。

二、票選活動抽獎獎品有高級自行車1名、500元禮券10名、自行車打氣筒10名,為大家帶來福氣的「祈福icash」100份,好用好攜帶的環保帆布杯套100個。

三、活動辦法:

(一)投票時間:4月22日至5月21日。

(二)活動網址:https://topcycling.uni-net.com.tw/?route=vote/vote

(三)請每日點進入網址,在臺南「查畝營自行車道」處按下面的「投我一票」,每天可投一票,亦可用不同帳號投票,例如同時有Google帳號和臉書帳號,可分別登入後投票給「查畝營自行車道」,當日「查畝營自行車道」即得到2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