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幼兒園 黃瀞瑤 - 一般公告 | 2020-09-22 | 點閱數: 617

安平社區教保資源中心就設在安平國小內,位於我們幸福圖書館中,原則上於每月雙數週之星期六上午開放社區教保資源中心空間(位於安平國小幸福圖書館內),提供圖書閱讀,教具、玩具之操作,營造親子共讀及提升親子良性互動氛圍,並且辦理親職教育講座及親子活動,上下學期共4場次,提升親子良好互動及強化家庭教育功能。

 

    附件為安平社區教保資源中心於109學年度預計開放及親子活動的時間,還有第一次親職講座的報名表,歡迎大家帶著孩子一同來參與。(若有更改開放時間,我們會於網站公告喔!!!)

 預告:1. 10/17(六)親子活動-「小小藝術家-紙粘土創作」

  2.11/21(六) 親職教育講座-愛與陪伴~從共讀故事開始~

   

     以上活動需事先報名參加,即日起接受報名,請到幼兒園活動室報名,25對親子,額滿為止

 

   歡迎學齡前的孩子與家長一同來參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