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輔導-資料 張郁智 - 一般公告 | 2023-05-23 | 點閱數: 975

本校112學年度暑期課後社團(含課後照顧班)招生簡章、開班總表、各班別課程計畫!

【注意】報名僅限本校現階段一到五年級學生。

  1. 報名時間訂於:6/3(六)上午9:00起至6/5(一)中午12:00止
  2. 學校首頁左側「課後社團報名專頁」已建置完成,您可直接上網查看。
  3. 社團(含課後照顧班)招生簡章、本期開課總表以及各班別課程計畫如附檔,請家長詳細參閱後再報名。因為報名截止後又退出,占了其他同學的名額,也影響了老師的鐘點費。
  4. 課後照顧班暑期一律自費參加,無減免,報名人數未達12人,不開班。
  5. 由於暑假社團有些是夏令營式,例如書法班【7/10(週五)-7/21(週五) 8:50-11:10】,若家長報名此書法班,再報名單天的社團,例如作文班【每周五8:50-11:10上課】,日期重疊,系統會鎖住,不讓其報名,故請家長留意,並自行規劃上課時間
  6. 本校「國樂社團」報名採「書面報名」,請直接洽導師或向學務處詢問!
  7. 家中沒有網路可使用的,可以在6/3(六)上午9:00-11:00到川堂有專人協助或電話洽詢輔導室(06-2996735*842),報名前請記下學生身份證字號學生的年級班別,報名時需要鍵入學生資料。學生資料及家長聯絡電話請輸入正確,以免系統找不到學生而喪失自己的權益。報名時間截止,不再接受報名。
  8. 若報名期間因出國或其他因素無法報名的家長,請自行委託他人協助報名。
  9. 錄取名單會公布在校網首頁公告上,以校網首頁公告置頂錄取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