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教務-資訊 張正宇 - 一般公告 | 2024-01-23 | 點閱數: 134

說明: 

一、事由:本中心進行「臺南市政府教育局112年度高壓電氣設備及發電機組更新建置計畫」,將更換五妃機房主電錶箱及高壓電纜頭,需進行停電作業。

二、五妃機房市電主電錶箱,因箱體嚴重腐蝕,箱體內高壓電纜頭已有漏電的狀況。因該處為高壓電力區域,經電力技師檢查,需要做箱體改善,改善周遭積水問題,以維持機房供電穩定。改善期間機房各項設備將關閉電源並切斷主電力,以保護現場施工人員安全及確保設備不受電力不穩,造成設備故障或資料損毀。如工程提早完成,則提前供電,惟倘工作發生特殊因素,亦可能延緩送電。

三、作業時間:113年1月27日(六) 7時30分起至23時止

四、停電區域:臺南市教育局資訊中心五妃機房。

五、影響範圍:期間本市教育學術網路機房各項服務系統(如網站服務、無線網路、飛番雲端等中心提供之服務)及各校連線單位對外網路將停止服務。

六、請各單位與學校及早因應防範可能的影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