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教務-教學 鄭欽峰 - 研習進修 | 2018-06-27 | 點閱數: 614

一、辦理時間:107年6月28日(星期四)至6月29日(星期五)。

二、參加對象:

    (一)本市本土語言教學支援工作人員及對原住民族文化、客家文化教育有興趣之一般教師。

    (二)參加人數:40人(含承辦學校工作人員,以教學支援工作人員優先錄取)

三、研習內容:詳如附件。

四、實施方式:

    (一)透過縣市踏查及學校交流,讓教師親身體驗原住民族文化、客家文化。

    (二)讓教師親身體會本土語文的智慧與教學經驗分享,培養教師了解自我、尊重與欣賞他人及不同文化之人本情懷。

五、研習地點:苗栗縣銅鑼國小、宜蘭縣大同國中

六、報名辦法:

    (一)報名人員請一律於107年6月26日下班前傳真06-2982639報名。傳真後請確認傳真是否成功。聯絡人:本土語言指導員 許坤鎮  06-2991111#8915。

    (二)以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七、參加人員之課務請自行調整,並於活動結束後2週內需繳交1份自行設計之本土語言教學之學習單,於7月15日前寄送至鯤鯓國小(725台南市將軍區鯤溟里1鄰6號),以利研習成果彙整。

八、請轉知貴校教學支援工作人員並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參加人員所屬單位請給予公假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