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輔導-輔導 李蕙珍 - 一般公告 | 2019-06-14 | 點閱數: 557

說明:

 

一、依據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08年6月11日社中字第1081600037號函辦理。

 

二、旨揭課程訂於108年8月2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課程內容:當青少年孩子遇到性侵議題時,當事人與家長都受到衝擊,複雜的情緒風暴,往往讓親子關係變得緊張。然而,安全的親子關係卻也是陪伴孩子度過低潮的最佳避風港。本工作坊將以情緒取向家族治療(EFFT)觀點,協助專業助人工作者在面對經歷性創傷議題的家庭時,知曉如何提高親子關係中的韌力,陪伴案家面對挑戰。

 

三、參加對象:心理師、輔導老師、社工、教育及諮商輔導相關實務工作者、相關科系研究生。

 

四、活動細節請詳工作坊簡章(如附件),或連結至本校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http://human1.ncue.edu.tw/bin/home.php

 

五、電話洽詢時間:週一至週五8:00-17:00。04-7232105轉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