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學務主任 張正宇 - 防疫停課訊息 | 2021-05-12 | 點閱數: 716

                              安平國小防疫升為二級警戒通知

一、即日起防疫升級,本校校園平日及假日都不對外開放,民眾一律禁止進入校園

二、本校師生一律戴口罩到校,學生在書包請放1-2個口罩備用。另建議親師生出外務必戴上口罩。

三、學生上下學接送持續目前方式,家長至校門口止步,如下說明:

    (一)上學時段(7:20~7:45)本校開放三處校門供學生入校,分別為怡平路大門、華平路側門及永華六街側門。學生入校時,須先通過額溫檢測,學童請先到體溫測量區排隊依序量溫,額溫未達37度C者蓋上「安平平章」後始可入校走教室。額溫達37度C之學生,將立即請本校護理師進行耳溫複測,耳溫達38度C,將校方通知家長立即到校帶回就醫。

    (二)非上學時段:請一律從怡平路大門進入校園,入校前請先至警衛室進行量溫檢測,額溫未達37度C者,蓋上「安平平安章」後始可入校走進教室;額溫37度C之學生,將立即進行耳溫複測,耳溫達38度C者,將由校方通知家長立即到校帶回就醫。

    (三)放學時間,家長請勿進入校園,一律在校門口外家長接送區接送學童。

    (四)安親班放學接送一律從怡平路大門,分別於12:30及15:50接受警衛室測溫後,始可進入校園。除週三中午放學時段,其他中午放學時間,僅開放怡平路大門進出。

四、防疫加強期間請家長多關照自身及孩童每日之身體狀況,身體一出現不適,請立即就醫。平日維持體溫自主測量觀察、勤洗手及環境消毒,保持適當社交距離,避免出入人多之公共場所,做好自我防疫守護。

五、本校學生放學後應立即離校返家或安親班,嚴禁留校逗留嬉戲或運動。

六、感謝本校家長在防疫期間配合遵守接送學童至校門口,家長不入校之規定!此規定持續進行,請家長們繼續配合。

七、防疫期間,為杜絕防疫缺口以維護全校師生的健康,學校加強校園管制,洽公及必要與師會談之家長,一律由大門量溫出入,到一樓玄關訪客區,不可進入教學區(教室)

八、防疫期間,本校一律由開放進出的校門量溫出入。請家長們配合,並協助提醒告誡學童不要違規跨越學校四周圍有黃色警示線之區域。

以上是防疫期間需要家長們密切配合之事項,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安平國小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