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學務主任 龔瓊玉 - 防疫停課訊息 | 2021-06-08 | 點閱數: 849

公告本校防疫停課延至110.7.2休業日通知單,如下:

防疫停課延至110.7.02休業日

  即日起到暑假學生不到校通知單

貴家長您好!

    昨日(110.6.07)行政院正式公布: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時間延長至6/28,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延長至110年7月2日(五)修業式止

    在此防疫期間,學校仍要提醒您,為了維護您我的健康,避免疫情持續擴延,請您及家人持續共同落實以下各項防疫措施:

    一、戴口罩、勤洗手、重消毒

    二、您我多留在家裡,儘量避免外出,以防疫情傳染及群聚。

    三、防疫期間請提醒孩子多洗手,如有發燒或身體不適,請立即就醫並留在家中休息。

    四、每日進行自主健康觀察,早晚量測體溫(記得提醒孩子要完成自己當日的體溫記錄)

    五、鼓勵孩子培養均衡飲食習慣、規律生活及適當運動,提升自身免疫力。

    六、陪伴孩子在家學習,關心孩子對疫情的看法或感受,主動傾聽及接納孩子的意見,適度引導孩子關心疫情時事,共度面對疫情的挑戰。

    非必要避免出門,出門一定要戴好口罩,不要到人口密集的公共場所。

    八、請家長持續關注學校網站訊息,若有相關防疫最新措施,都會同步在學校網站公布。如有防疫問題也可撥打 1922 專線

    本階段(6/15~7/2)防疫停課,仍是以「防疫優先,但停課不停學」為執行方針,學校教師仍會提供多元化的混成教學模式,以線上遠距教學或非線上的紙本學習及生活課程活動等多樣性的學習安排,保障學生的受教權益。

    在防疫停課期間,建議您讓孩童儘量留在家中,避免外出,以免受到疫情傳染。如家中無人陪伴學童,以致必須送孩子到校安置,請您於110.6.08晚上9點前向級任導師提出學童到校安置之需求,並請您務必在每天放學時間準時到學校大門口接回孩子。

    在此停課期間,本校教職同仁均會正常上班,如有相關問題可逕洽學校06-2996735詢問,並請隨時觀看本校網頁(https://www.apps.tn.edu.tw/)相關公告。最後,讓我們繼續共勉共同守護彼此的健康,一起走過此波新冠肺炎的陰霾,早日回復昔日無疫情的生活樣態。

                                                                                                                        臺南市安平區安平國民小學1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