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45
:::
輔導-輔導 劉夢萍 - 研習進修 | 2023-04-18 | 點閱數: 55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北藝術大學112年4月10日北藝大藝教字第 1121001248號函辦理。

二、旨案由本部委請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辦理,本梯次研習課程 規劃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教師及行政人員參與,參與 人員規劃如下:

(一)中小學教師(以非藝術領域教師優先)。

(二)行政人員,包含以下類別: 1、縣市承辦美感教育行政人員、主管與候用校長。 2、學校校長、主任與組長。

三、研習課程資訊如下:

(一)研習時間:112年5月26日(星期五)至112年5月27日(星期六)。

(二)研習地點: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高雄市鳳山區三 多一路1號)。

(三)報名方式: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 碼:3794769),公務人員或無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帳號 者請連結至以下google表單https://pse.is/4v8s7z

填寫報名表。

(四)活動內容:感性啟蒙課程,以跨領域藝術、藝術教學及 地方文化特色融合為主軸,開啟人的五感覺察,透過藝 術發散、實驗、創造、感官經驗,認識發掘藝術的跨界 及多樣性,透過表演藝術、新媒體藝術跨領域結合,揉 合出有別於以往的新形態藝術樣貌,再進一步透過藝術 呈現出在地文化的轉化與價值提升,從而思考藝術教育 交織的可能性及多元性;行政人員為推動教育政策與方 案的樞紐,亦是教育政策落實的關鍵,將行政人員與非 藝術相關背景之教師共同融合,一同發想激盪出運用美 感經驗編織的藍圖,串聯生活、文化、鑑賞與經驗的藝 術方法。

(五)本案屬跨區參與,活動地點於高雄市,除高雄市外之縣 市參與人員,將協助補助前60名完成報名之人員住宿費 用,住宿地點由本活動承辦單位安排(住宿相關規定及需 求請詳報名表單資訊或洽本研習承辦人員)。

四、本案相關活動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及教育 部通報提醒各級學校注意辦理集會活動之防疫規定辦理, 並依最新公告之規範內容配合辦理。

五、以上未盡事宜或課程相關問題,請逕洽本研習聯絡人:黃 湘芸專任助理,電話:02-2896-1000#5273;E-mail: tnuaartist@gmail.com。 六、檢附原函及課程表各1份。